close

每當要出國時,網路上都會有一些推薦文或是必買的,但我覺得有的買回來很難吃😞,以下是我跟我老公隨便買的零食及一些別人推薦完,所吃完的感想。

   

  

這個個香港的河馬有點類似 ,味道也不錯  

比較喜歡這隻口味,因為我是小螞蟻 

不吃很甜的可以吃看看這隻


 

  

紅色包裝的是那邊很多人推薦必買的,但是同團的說超級蠻喝,若對咖啡很有研究的建議不要買,蘑菇濃湯還不錯但我還要另外調味,很推薦他們的檸檬啤酒很好喝,還有ㄧ款也很好喝,在另外分享,若不喝酒,她也有出無酒精的檸檬啤酒,也很好喝,自己帶了3瓶回來,後來有點後悔應該帶一打 



  

這個超難吃,我老公看她的外表買的,又看到很多店家在賣,買了一盒吃兩塊,我們就丟掉

 

  

  

這家很多連鎖,買了很後悔,軟糖就台灣買就好了,這家還有賣櫥窗裡的上的口香糖超硬,級不推薦 

   

左邊的最好吃,再來是右邊最後才是中間,我老公是都不喜歡,他覺得太甜,偶爾吃還行,都要在冷藏庫那裡拿唷。

  

他們那邊的冰都不錯,都可以試試

  

蠻好吃的裡面有放榛果,一條45元(台幣)

  

假假飲料,個人不喜歡

  

這個沒有很好吃,不推薦,拆開來後是要馬上全部吃完,不然會軟掉

   

這家松露可以試吃很大方,大部分的店家不給試吃,松露在當地特別有名又便宜,不怕買到假的,後面都會有標示含有多少成分的松露,領隊說通常都會混一些蘑菇,他說有一點蘑菇成分的比較好吃😋,回家不管煮什麼最近都➕這個。🤣

店家:UJE oil shop 

Stradun 5, 20000, Dubrovnik, 克羅埃西亞

這家賣很多種口味。 

      

買了兩家海鹽巧克力,左邊是海鹽苦巧克力右邊是牛奶海鹽巧克力,兩家味道都不太一樣,此家可以試吃

店家:Čokoladnica Cukrček

位置:Trubarjeva cesta 20, 1000 Ljubljana, 斯洛維尼亞

      

  

蜂蜜巧克力的和粉紅色包裝的其中一個很好吃,此家的巧克力多樣化,還有花瓣,若不愛花味都可能不建議買,單顆包裝買的白巧克力,我問店員那個他最喜歡,他說這個白色的小顆,果真蠻好吃,個人覺得比一片片包裝的好吃,但也比較貴一點。

店家:La Chocolate i Čajoteka CHAI

位置:Masarykova ul. 6, 10000, Zagreb, 克羅埃西亞


  

個人沒有吃這個,老公吃完說還行,若送人是可以的,不會很貴。

莫札特巧克力,很多人來歐洲都會買,很甜,個人是覺得還好,若自己吃建議買巧克力店的一顆顆賣的會比較好,送人還行。

 

  

檸檬啤酒🍻,超好喝,公雞的我老公覺得是最好喝的,後來我們也有買其他的檸檬啤酒帶回台灣,也都很好喝,也有無酒精的檸檬啤酒,蠻推的。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